000131 

好啦,首先要說在前頭,是仿的地中海建築喔!!!

但我和Oicky老大還是在這間民宿拍的不亦樂乎阿!!

這間坐落在太麻里市區的忘憂館民宿地點很好找,就位在往金針山上山路段的旁邊而以,可惜的是週遭都有建築物,所以少了點空間感

00019 

民宿的管理其實有點類似飯店化的管理,進去就有櫃台,直接跟櫃台辦理住宿就可 (根本是飯店不像民宿阿~~~~

櫃台人非常Nice,還特別跟我們說何時吃早餐是最佳時機,果然臺灣處處有溫情 XD

00017

和Oicky老大就在前院玩耍了拍照了一個早上,可惜的是面前沒有美麗的風景,只有馬路跟建築物而已XD

如果能直接面對大海或高山就太棒了~~~

00018 

尤於本胖整理照片發現,壓根都在拍Oicky老大,為了避免本篇淪於個人寫真

還是趕快先來分享一下住宿經驗跟房間吧

房間整體空間就相小套房般,雖然不會很大,但兩人住宿已經剛剛好了,不過裡面的風格就沒有在特別規劃,也許這也是地中海風格吧!?

00008

跟Oicky老大的臺東小旅行,艷陽下也要騎機車XD,所以當然也要為我們倆的安全帽拍一張啦

也是因為剛好陽光灑進家上白牆,突然覺得畫面很有感覺 XD

這邊還要特別提到一點,在選擇房間的時候記得要避免在電梯旁邊,雖然電梯晚上十點就會停止使用,但如果提早回來就會一直聽到電梯運轉的聲音  囧

00009

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

00007 

早餐採自助式,尤於忘憂館有接大型旅遊團,所以如果很早來的話可能會相對壅擠

所以聰明的我們就選擇了晚一點的時段用餐,睡飽再吃這樣

00001

東西有蠻多樣能夠選擇,有點像是飯店式的餐點,比較可惜的是相對會少了點特色,其實我還蠻想吃到地中海風味的XD

如果能跟地中海的風味稍做契合,縱使不採用自助式,而是套餐式,我也會很樂意享用這特色餐點

2

00006

但這裡不得不說,他們家的肉燥真的不錯吃阿,讓我連續吃了兩碗!!!

00024 

幾乎每個樓層都有戶外空間,可以在戶外空間看風景喝喝下午茶這樣,不過大太陽下會有點炎熱就是了XD

我跟Oicky老大只有在此拍拍照,享受一下地中海風格的建築之美

00012

從這望出去便能看到遠方的太平洋

可惜前景的視野都是建築物,如果能換成綠油油的稻田或是沙灘該有多好 (做夢XD

但我想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!!

00014 

另一面當然就是山啦,可惜來的時候並非金針花季,不然一定要帶Oicky老大去走走的阿

00015

然後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照了,簡單的背景就是會對我的TONE,一早拍下來二三十張有吧

這趟旅程Oicky老大收穫滿滿阿!!

00021 

00022

不免俗的要來合照一下,希臘還去不成,就先用忘憂館補償一下Oicky好了

00023

PS一下,住房別忘了填一下問卷,是說我只拍了照沒填問卷,完全錯過了精美小禮物 囧

00010 

整體來說,除了讓我詬病較多的電梯外,因為住宿感覺就像是飯店,整潔乾淨,所以和Oicky老大都睡得很舒適,我想下一次等金針花開,還會再來住一次吧!!!建議愛拍照的別錯過喔~~(不過依照慣例,我都會去挖掘其他民宿住看看XD

以上

 

忘憂館民宿

地址:963台東縣太麻里鄉太峰路145號

電話:08 978 2489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更多東臺灣旅遊

[食記]台東東河 白拋拋幼綿綿的包子 當地人老主顧 - 纏記舊街東河包子 

[食記]台東東河 不吃會後悔的 超讚東南亞美食 越南河粉 泰式綠咖哩 紅燒燉牛肉 法國麵包 

[臺東] 長濱港直送,超級新鮮的各式漁獲!! CP值超高的暉生魚片 

[臺東] 手做、傳統與咖啡的結合,在台11線85K的巫弩客工作室 

[花蓮瑞穗] 在渡假村中悠閒賞瀑布跟賞螢,富源森林遊樂區蝴蝶谷龍吟瀑布 

[花蓮] 走過霧中大橋,探訪瓦拉米步道中的山風瀑布 

[花蓮] 避暑勝地,臨近玉山國家公園瓦拉米步道的南安瀑布 

[臺東] 適合帶著女友去跑跳的好地方,臺東鐵道藝術村、鐵花村 

[臺東] 旅途經過看看牛,臺東初鹿牧場 

[台東] 只有秋冬及初春限定的神秘野溪溫泉,臺東海端鄉 - 栗松溫泉 

[台東] 到了糖廠就是拍照拍照和拍照 - 台東都蘭新東糖廠文化園區 

[台東] 與大自然和人們做朋友,發掘台東長濱 "聽風說故事" 民宿 

[台東冒險] 在泰源幽谷不是只有猴子!! 溯溪探險發現更多的美 

[台東]不只是八拱橋,更愛三仙台的千變萬化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Or workshop x Oicky Robin 旅行生活大冒險

Or work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