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雖然說,本胖這一次的宜蘭行,可謂完全沒有收穫(天氣實在差到不行啊!!!) 

所以,就乾脆讓自己放鬆度假一次好了,畢竟這些日子來的旅遊都不像旅遊,一趟旅行回來都比出發前更累(這就是我的工作型態吧!?)

 

而這次來到宜蘭放鬆,在朋友的推薦下住進了這間 ibebe+ 法式民宿

民宿的位置離羅東火車站非常近!! 單走路的話本胖十分多鐘就能走到了,也可聯繫民宿老闆來接送

不過除非真的很遠,不然個人還是習慣靠雙腳的拉!!

而民宿除了離火車站近之外,旁邊就是羅東林場,林場肉羹更是走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抵達(但個人不愛林場肉羹)

羅東夜市也只要步行十幾分鐘就能到了,真的是超方便的!!(就適合我這種慵懶行程)

 

民宿外觀上真的十分低調,本胖剛抵達時還在懷疑到底是不是,門口還有小孩的玩具,誤以為是不是跑錯地方 XD

DSC03049

而一踏進 ibebe+ 有種超級夢幻的感覺,大片落地玻璃的採光,白色系的設計,加上輕音樂(民宿真的有放音樂!!)

根本有一種時空背景錯亂的感覺,彷彿來到不同國家,不過因為民宿老闆不是講法文,所以本胖知道自己還在台灣 XD

DSC03022

DSC03023

基本上,本胖就是簡約控,所以對這種設計種是愛不釋手(但我房間怎麼可以亂七八糟)

DSC03024

對了,民宿老闆本身也是一個部落客,所以宜蘭得玩耍絕對難不倒他,可以 google T漁先生喔!!

老闆也有自己手工畫了羅東遊玩地圖,可以找他索取喔(但我都廢在民宿啊!!)

當然我也問了為何民宿取名叫 ibebe+,原來民宿老闆的女兒叫 bebe 所以就變成 愛bebe 啦!!充滿暖暖的愛呀(我也好想要有個女兒啊 XD)

DSC03025

民宿總共有四間房間,每間房間都是兩人房,不過也能夠加床,個人比較喜歡前面的房間,因為採光上比較好(就是喜歡早晨陽光灑在自己身上的感覺)

而這次我的房間就是採光好的啦,一樣以灰白為基礎,房間就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

輕法意雙人房

DSC03010

房間空間也非常大,因此想要打滾也行

DSC03011 

DSC03047

然後不得不提一下,ibebe 追求住宿的品質,因此在床墊的運用上根本是比照飯店規格呀!!!

睡起來超舒適的,隔天一早,要不是為了起床吃早餐(其實目的是看NBA),不然我還真的捨不得起床

DSC03012

DSC03013

廁所的空間也很大,一樣很明亮,其中還有椅子,如果 Oicky 老大有來,他早上鐵定會悠哉地坐在椅子上慢慢化妝

DSC03014

而在廁所拍照時,本胖的眼光除了看到椅子外,還看到了桌上擺的浴洗用具

這!!! 不是歐蘇丹嗎!? (好啦,其實是 Oicky 看到了照片跟我說的,本胖當下只是覺得有非常高級的感覺,而且洗起來很棒)

ibebe+ 在這些細節都注意到了,真如老闆所說的,就是希望給旅客最舒適的住宿享受啊!

DSC03015

每一間房間都運用了感應磁卡,高規格的設計,安全又舒適 XD

DSC03046

房間內的茶包跟小點心也可以運用,房內也有放香氛,我想不是因為下雨而不想出門,單純是把本胖慵懶化了,只想賴在民宿放鬆呀

DSC03028

雖然說好要放鬆,不過電腦還是默默地打開來工作了 XD

DSC03027

而因為這天是週間,所以其他房間也剛好沒有預訂,就稍微參觀了一下,拍了幾張給大家參考

本胖住的是二樓的前面房型,所以採光較佳

三樓前面的,也屬於採光好的,格局基本上都相同

小公主雙人房

DSC03019

二樓跟三樓的後面房間,比較沒有採光,但空間較長,因此也蠻適合三人的小家庭同時入住

房型基本上也都相同,所以本胖就放上一組照片囉(對的!空間比較大所以有沙發和桌子)

法森林雙人房

DSC03016

DSC03017

次日一早,最愛的早餐時光又來了,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,通常本胖都直接吃 brunch 了,不過出來外面旅遊當然就是要早起吃早餐啦!有種本末倒置的概念

早餐的部分是民宿老闆娘親自準備的,輕食路線,烤松露布丁麵包搭配優格及黑咖啡,這就是我這天的早餐了!

DSC03039

別小看這份麵包,份量可是蠻大的,吃不飽還可以續這樣

DSC03035

外皮的口感酥脆,中間軟嫩,老闆娘還不時提醒不要顧著拍照,要趕快吃,因為熱熱的,才能體會它的美味啊

咬下去,還散發松露的香氣,微鹹的滋味,讓人不斷想吃,也能搭配楓糖醬,會蹦出更不同的美味連結!!松露的香氣加上楓糖的甜味,真是一絕!

DSC03041

優格也超棒的,果醬部分是老闆娘特別選用的小農商品,本胖其實是不愛吃果醬的人,但這果醬裡面有果粒感,加上酸甜的滋味,這是純手工製作的果醬才有的味道,所以真心推薦!!保證好吃啊!! (吶喊)

DSC03042

最後吃完了早餐要幹嘛!?

當然繼續慵懶到退房啦!! 一邊看 NBA(勇士又被虐了)一邊忙碌,這就是我的輕生活吧!!

DSC03044

 

整體來說

ibebe+ 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,從一進到民宿內,視覺上就有放鬆的感覺,還有音樂在耳邊不斷地環繞,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放慢速度,享受這個節奏

而其實多數人來宜蘭玩,應該很少像我這樣都賴在民宿的,幾乎都是早出晚上吃飽歸這樣,所以老闆特別重視了床的品質,就是希望旅客睡得安穩,解除一日遊玩的疲勞,加上許多的細節呈現,真的讓住宿的品質達到高規格!!

其他像是週邊的環境便利,許多地方都只要步行就能抵達,所以如果在羅東慵懶的來個輕旅行,絕對能考慮 ibebe+喔!!

ps:老闆知道很多遊玩的地方,一定別忘了請教他喔!!

DSC03048

 

ibebe+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ebe.me/ 

網站:http://www.ibebe.me/

電話:0985 908 181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2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更多東部旅遊分享

[食記]宜蘭羅東 令人朝思暮想的紅糟魷魚 酥脆入味 羊肉湯甘甜-添丁伯紅糟魷魚 

[食記]宜蘭 日式老屋 手作限定甜點 萌萌的店狗 不限時 有wifi-THE WALL賣捌所 

[食記]礁溪小吃特輯 香菇肉羹 超推炸醬麵 香菜豆皮捲 - 礁溪太子肉羹 

[宜蘭] 冬天來宜蘭看整片的落羽松吧!羅東運動公園 - 東丘 

[宜蘭] 到哪都要幾米一下,宜蘭車站幾米公園拍不停 

5.jpg

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Or workshop x Oicky Robin 旅行生活大冒險

Or work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