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 workshop 精選文章分類☟☟☟
北市美食台灣旅遊相機攝影教學人像3C出發全世界趣味APP

1

話說,本月份最大的消息想必就是 iphone 7 問世吧!!!(廢話)

而 i7的這次的其中一項不一樣的特色就是,拿掉了3.5mm 的耳機孔,伴隨出現了 air pods 藍牙耳機的問世(尚未上市)

而原本的耳機孔被拿掉由 lighting 取代耳機孔功能,相對的就無法一邊充電一邊聽音樂了!

這根本就是逼我們要用藍牙啊~~~~~!!

不過哪有那麼多資本去購買藍牙耳機啊,所以,讓我隆重的介紹 TUNAI CREATIVE 旗下的最新產品 CLIP(梗也鋪得夠久了XD)


TUNAI CREATIVE CLIP 


TUNAI CREATIVE CLIP 這個產品本身來說其實還蠻有趣的,除了身兼能將耳機轉為藍牙裝置外,也具備耳擴功能(其實是沒想到這個小小的裝置,盡然也能夠將音樂更好的提升)

不過,在本胖實測下,耳擴的功能並沒有像他的藍牙功能這般讓我如此的驚奇,所以我還是會比較著重在藍牙功能上的分享!!

CLIP 的包裝上很簡單,就連他放在 studio a 販賣,我也是非常意外的才在角落發現 XD

DSC06344

打開後除了基本的說明書跟保固卡外,就只有機身跟一條充電用的傳輸線

DSC06345

機身就是這麼簡單,長度不到 5cm,寬度落在 4cm 左右,而高度也只有 1.5cm 而已,所以其實是非常小巧的,一般攜帶真的會忽略它的存在

DSC06346

CLIP 的背後有個夾子,所以能夠隨意的夾在合適的地方

充電孔在夾子側邊,一般使用下充電 90Min 就能使用 8 小時了

DSC06347

上方 3.5耳機孔,其實可以注意到,機身本體是又更小巧些,不過因為具備捲線的功能,因此外觀上才會又大了些

DSC06348

當接上耳機後,能夠運用貼心的收線設計,將耳機線收納好(簡單來說就不會讓線甩來甩去拉!!)

DSC06350

與手機藍牙的操作也不困難,一次連線後只要每次開啟 CLIP,手機端只要藍牙有開,就能夠自動配對連上,不需要再手動一次

DSC06349

而專屬的 APP HULK 能夠協助 CLIP 使用藍牙錄音功能,加上具備高音質的收音技術及降噪技術,就連錄音都能有不錯的效果!

再來,CLIP 除了能夠錄音外,還可以一鍵呼叫 siri,不過本胖的手機是 S7 啦,沒有 siri 這東西,所以這部分的測試就先跳過了

Screenshot_20161001-002920

基本上,所有的耳機都能夠搭配 CLIP 順利使用(本胖的一般線控耳機及耳罩式耳機都能夠順利使用),不過如果是線控耳機,原本的線控功能就會直接被 CLIP 取代,一切的操作都要由 CLIP 直接來

DSC04722

CLIP 的按鍵為實體按鍵,因此按壓後會有不錯的回饋感,不用太擔心自己是否沒有按好(本胖其實還是蠻在意按鍵的回饋感的,我想這也是為何 i7 雖然拿掉了實體按鍵,卻還是設置了回饋的系統 XD)

DSC04723

在電量的消耗上,本胖從打開它使用到現在,中間開開關關好幾次,用下來也一週左右了,還沒充過一次電啦,算是十分省電的

而官方給的規格上 CLIP 能夠八小時連續播放,所以出門在外使用也十分足夠,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8 小時還是少了些,但本胖認為以它的體積,加上具備耳擴的功能,能夠持續使用 8 小時,是相當厲害的喔!

DSC04401

而大家應該也會好奇,我手機就有耳機線了,幹嘛還需要 CLIP 呢?

這時候就要問問大家了,有沒有過用手機戴著耳機聽音樂時,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把整支手機都拉掉的經驗(手機摔到整個就悲劇了),我相信一定不少人有這個經驗

所以有了 CLIP 就不必擔心,起身時或不小心拉扯到線而讓手機噴飛!!!

加上 CLIP 能夠隨處夾,也不用太擔心他佔空間的問題

DSC04402

DSC04404

到了咖啡廳更能輕鬆地喝咖啡看看書,不用擔心耳機線在桌上滾來滾去了!(唯一比較需要擔心的是,離開時要記得將手機帶走 XD) 

DSC04403

 

在音質表現上,也具備雙聲道功能,加上耳擴放大,音質的表現上是比單獨使用耳機又好出許多的,不過耳擴部分並不能夠自由設定,僅能做音量調整而已

但還是要說上一句,以他的體積跟功能,真的已經出乎本胖的意料了,未來出門在外聽音樂,就靠它了 XD

DSC06351

最後簡單的總結一下,CLIP 的出現確實讓藍牙的使用又更不受侷限了,連耳機都能夠輕鬆就具備藍牙功能(這是本胖最為驚奇的功能),只要在藍牙有效的範圍內,手機離身也沒關係,甚至可以接聽電話及呼叫 siri,這都是相當實用的,而且小小的機身也具備了耳擴的功能,讓音樂更能有較漂亮的音質輸出,讓人怎能忽略這個新世代產品的出現呢!?

所以如果錢不夠就不用買 air pods 啦!有了 CLIP 連耳罩式耳機都能夠變成藍牙耳機喔!!!(不過似乎就少了輕便的功能 XD)

 

TUNAI CREATIVE CLIP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unai-creative.com.tw/

購買資訊:http://goo.gl/ZOYvqI

 

更多 3C 文章分享

[攝影|相機評測] 各品牌相機評測總整理 - 不定期更新 

[攝影|相機周邊評測] 攝影周邊評測總整裡 - 不定期更新 

[攝影|相機評測] Sony 相機評測總整理 - 不定期更新 

[3C|開箱評測] 戶外野餐也能享受音樂,體積小高音質,值得推薦的藍牙喇叭 -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 

[3C|評測] 自己組合超有趣,小山坡 Stereo Puzzle 台灣黑熊立體拼圖音響 

 

5.jpg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Or workshop x Oicky Robin 旅行生活大冒險

Or work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食日記
  • 感覺挺好用的!
  • 是真的蠻方便的!! 不過價位也不低

    Or workshop 於 2016/10/02 22:23 回覆

  • littlegreen5201
  • 請問這款錄音功能 可以通話雙向錄音嗎?
  • 雙向錄音?你的需求是?

    Or workshop 於 2017/03/09 18:26 回覆